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建园地 >> 红色活动 >> 正文

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更好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和推动党支部的各项工作,5月16日下午,党支部在804会议室召开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此次座谈学习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倍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是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始终站在时代前沿。马克思一再告诫人们,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是教条,而是行动指南,必须随着实践的变化而发展。

会议强调,党员队伍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总书记明确回应的“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这个核心问题,以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我们学习生活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跟党走。

 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在生活中真正做到求真力行,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争做追梦者和圆梦者,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圆梦新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