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建园地 >> 红色活动 >> 正文

理学院组织开展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6:30, 理学院2014级党支部在主楼804会议室进行了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星琳老师主持,2015级党小组组长李浩铭老师和2014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陆星琳老师向党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本次答辩的主要流程后,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汇报。各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业成绩、参加集体和志愿服务等方面,以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阐述。

汇报结束后,党支部采用不记名方式,支部全体成员对各入党积极分子近期的思想情况进行打分评定。

通过本次汇报,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决心。也希望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在今后的考察中积极表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理学院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