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建园地 >> 红色活动 >> 正文

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中央的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党的精神,4月25日下午,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关于两会的理论学习,由党支书关晓宁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书关晓宁指出两会是指人大会议和政协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这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完美统一,必将鼓舞和动员亿万人民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

党员同志对两会热词进行了学习,互联网加提倡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推动技术进步、效率提升和组织变革;“放水养鱼”指国家在落实好现有的减税降费的政策的同时,着力完善税收制度,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一口办理,即承担行政审批职能的部门全面实行“一个窗口”对外统一受理……

本次大会深入学习了党的两会理论,党的政策深入每个党员的心中,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