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建园地 >> 统战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工作委员扩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根据《九三学社章程》,本届委员会和下属支社领导班子任期已满五年,需要换届。委员会于2018年3月20日上午召开了换届工作委员扩大会,会上门爱东主委宣读了九三学社海淀区委关于九三学社北邮委员会及所属三个支社的换届通知,正式启动换届工作进程。然后大家一起结合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未来委员会和各支社的发展酝酿讨论提出了委员会和各支社下届主委和委员候选人的建议人选,并通过微信和邮件提交给委员会和相关支社社员征求意见和补充提名。最后大家对委员会和三个支社今年的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_storage_emulate(03-22-18-16-17).jpg

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