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建园地 >> 统战工作 >> 正文

祝贺我社社员孙聪博士入选中国科协第三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科协公布了第三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的入选名单。其中,我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第一支社青年社员、九三学社海淀区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孙聪博士荣幸入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由中国科协立项,择优支持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或学会联合体具体实施。我社社员孙聪博士是通过中国运筹学会推荐并获得资助。该项目旨在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帮助他们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成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对入选的“托举人才”予以每年15万元资助,稳定支持三年。

九三学社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