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学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理学院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9日下午,理学院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在沙河校区综合教学楼N301进行了汇报答辩,理学院本科生2014级党支部书记陆星琳老师,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倩莹老师、2014级党支部全体党员、2016级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积极分子按照既定次序,以演讲的形式进行思想汇报。汇报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入党动机,政治觉悟,志愿服务和参与校院活动情况,学业成绩等。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自己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展示出扎实的理论知识学习基础,并结合自身情况实事求是地阐述了自己的思想状态和综合表现。

答辩会结束后,评委组就其汇报情况进行了客观打分和评定。陆星琳老师总结了此次答辩情况,希望入选的同学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向党员标准看齐。没有通过的同学能认识到自身不足、努力提高,争取下一次机会。DSC_0007.jpgDSC_0073.jpgDSC_0266.jpgDSC_0227.jpg

理学院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