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 2022春季校园招聘&青年博士人才引进计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

2022春季校园招聘&青年博士人才引进计划


4月1日上午10:00直播地址http://z2u.tv/016yI2

4月1日下午14:00直播地址http://z2u.tv/016yOe


一、公司简介

中国联通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是世界500强企业,是“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

山东联通是山东省主要通信运营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企业,依托强大“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新体系,持续推动新动能向新产能转化,积极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二、2022春季校园招聘

1、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

2、招聘单位:山东省分公司本部、联通(山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省内各地市分公司;

3、2022届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海外留学生,本科以上学历,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也可投递;

具体岗位要求详见网申平台(http://sdlt2022.zhaopin.com/jobs.html)发布内容。

4、薪酬福利:实行中国联通统一的薪酬体系标准,具体包括:岗位工资+综合补贴+绩效工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福利+劳保等。

三、青年博士人才引进计划

1、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数学、统计学相关专业;

2、博士研究生,应(往)届博士毕业生均可投递;

3、具体岗位要求详见网申平台(http://sdlt2022.zhaopin.com/bo.html)发布内容。

我们将为你提供广阔的创新平台、优良的科研环境、丰富的实践项目

针对高层次人才,制定了专属激励政策,薪酬面议,超出您的期望!

完备的福利体系,实施五险二金和其他福利待遇。

公司将为你积极申请当地政府招才引智的相关激励政策。

四、简历投递方式

登录山东联通网申平台http://sdlt2022.zhaopin.com/进行线上报名。关注【山东联通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山东联通校招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