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一、单位简介: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汽)创建于1968年,隶属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是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解放卡车两大生产基地之一。在50余年发展历程中,青汽公司始终不忘造车初心,通过自身拼搏奋斗和快速反应优势,率先实现了卡车柴油化,依靠一汽的技术优势,在国内率先推出了平头车和重型车产品,以一往无前的精神,创造了令行业赞叹的“青汽速度”和”青汽模式”。

公司拥有目前国内工艺水平最先进的即墨工厂;在产品方面,已形成了重中轻及新能源四大产品平台,成为解放卡车的主要出口基地,并且在整车轻量化技术、智能网联技术等方面实现了行业领先。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注重能力和业绩,重视对年轻人才的培养。

未来已至,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欢迎有志于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人才加盟工作!

二、招聘专业

机械类:车辆工程、工业设计、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焊接、工业工程等

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等

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其他:土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

三、招聘岗位

研发类、技术类、销售支持类、制造类、职能管理类岗位

四、工作地点

青岛市

五、薪资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同行业、同地区具有绝对竞争力的薪资,以绩效为导向,以价值创造为本

2、为员工缴纳六险二金。除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之外,公司还提供了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

3、公司提供单身公寓,免费入住,水、电、物业均免费。公寓配置有独立卫浴、空调、洗衣机、饮水机等设施,同时配有食堂、影音室、健身间等,为员工提供高品质居住环境。

4、住房增量补贴、带薪年假、员工体检、工作餐、一次性安置费、节日补贴、单身补贴、驻外津贴、采暖补贴、生日补贴、员工购车、探亲假……

六、招聘条件

1、国家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2、专业对口,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处分

3、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且本科生英语通过国家四级,研究生英语通过国家六级(20076月后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总分在425分及以上),综合测评成绩在良以上

4、身体健康,无慢性病、传染病、心脏病、精神病和残疾,对隐瞒病史,不如实反映病情者,体检后将予以退回。

七、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视频简历-在线测评-面试-在线测评-体检-签约

八、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网址:http//zhaopin.faw.com.cn/

微信关注公众号:一汽解放青岛招聘(校园人才-校园招聘-输入职位关键字“青岛”-投递简历)

微信关注公众号:中国一汽招聘(我要应聘-校园招聘-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输入职位关键字青岛”-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