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移动设计院2018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移动设计院2018春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移动设计院


开始日期:2018-06-08    截止日期:2018-07-08


职位描述

中国移动设计院2018春季校园招聘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China Mobile Group Design Institute Co., Ltd.),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下属专业公司,中国移动直属设计企业,国家甲级咨询勘察设计单位,具有承担各种规模信息通信工程、通信信息网络集成、通信局房及民用建筑工程规划、可研、评估、勘察、设计、咨询、项目总承包和工程监理任务资质,勘察设计业务收入居全国第一!更多中国移动设计院详细介绍,请登录官网了解。

中国移动设计院2018春季校园招聘火热持续中!设计院本部提供通信、计算机、建筑类、管理类、自动化等专业方向的大量岗位,期待集才华与梦想于一身的你们前来加入!

了解更多岗位及要求等详细信息,请即刻登录中国移动设计院校园招聘网站(http://campus.51job.com/cmdi/index.html)报名,岗位投递截止2018年6月18

招聘岗位:

1、无线网发展与规划技术研发与支撑岗

2、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岗

3、通信软件开发岗

4、通信网络优化岗

5、有线咨询设计

快到中国移动设计院来吧,让我们带你成长带你飞,科技定义通信,设计创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