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方正证券2018暑期实习生招聘计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方正证券2018暑期实习生招聘计划


单位简介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批会员,于2010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方正证券及其子公司取得了多项业务牌照,范围涵盖:证券经纪、期货经纪、投资银行、证券自营、资产管理、研究咨询、IB业务、QFII业务、融资融券、直投业务、证券投资基金业务、场外市场业务、质押式报价回购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受托管理保险资金业务及证监会核准的其他业务。 在证券行业创新发展的大背景下,公司倡导卓越领先的金融服务理念,以“通道与非通道并重、散户与机构并重、大力发展资本中介业务、内涵与外延增长并重;推进公司各项业务均衡发展,良性互动,全面发展高端与机构业务”为基本战略,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


开始日期:2018-06-08    截止日期:2018-07-08


职位描述

方正证券2018暑期实习生招聘计划

公司简介:

中国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7000多名员工,总资产1500多亿元、净资产350多亿元。在证券行业综合实力排名前列。

区域分公司19家,证券营业部286家,期货营业部31家,分布在全国28个省(市、区)的重要中心城市。业务资格种类齐全,涵盖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证券自营、资产管理、研究咨询、IB业务、QFII业务、直投业务、证券投资基金业务等。

招聘岗位

1、私募基金估值

2、资管产品估值

3、清算支持

4、量化研究实习生

5、固定收益研究员

6、C++开发岗

7、JAVA开发岗

8、数据库开发岗

9、系统运维岗

10、行业研究岗

11、机构销售岗

……

具体要求::

风控岗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信息维护,协助分析资管产品或项目;

2、负责搜集市场数据,协助撰写资管业务相关主题研究报告;

3、协助负责股票、债券等市场重大风险情况统计分析;

4、协助建立风险监控、分析相关模型;

5、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 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财务、法律、金融等综合知识背景;

2、 了解资管业务,二级市场投资交易和资产证券化等业务;

3、 了解资管业务监管相关法规,熟悉相关监管指标;

4、 理解能力强,团队合作能力强;

5、熟练掌握Excel、PPT等办公软件,熟悉VBA、Python编程者优先。

运营岗

职位描述:

1、负责协助资管产品各类账户开立工作。

2、负责协助账户预留印鉴的变更;定期完成月度对账或季度对账工作;资管分公司账户信息进行定期统计与更新。

3、负责每月筛选需要注销的账户信息,并办理账户注销。

4、负责协助完成季度、年度或到期后的资产管理报告的编制、披露和协会备案等各项信披和备案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证券从业资格;

3、责任心强,工作细致认真;

4、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业务综合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收集、整理、部门所需金融政策、货币政策、市场资金动向、利率走势等信息;

2、负责协助办理银行授信资料准备;

3、负责协助部门各项业务合同用印、寄送;

4、负责协助部门档案整理;

5、负责协助银行对账单整理、对账工作;

6、负责协助部门综合行政事务等工作。

任职资格:

1、985、21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金融类、财会类教育背景;

2、具有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

5、有良好的进取精神,对待工作认真主动、能承受压力;

6、性格活泼开朗。

宣讲会日程

6月15日 北京大学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 时间19:00-21:00

6月19日 中央财经大学

6月21日 中国人民大学 就业中心417 时间19:00-21:00

简历投递

官网:http://career.founder.com

实习僧:https://www.shixiseng.com/com/com_8ovvhwdvzp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