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实习信息 >> 正文

天津一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天津一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课程研发实习生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协助做课:课程文稿排版,校对,简单图表制作,课程直播间创建及设备调试。

2. 用户研究:内测课作业批改和内测报告整理,总结来自各类优质创业者的课程反馈。

3. 课程上架:协助新课的改进、排版和归档,参与新课质量把控流程。

【任职要求】

1. 本科在读学生,每周可以保证至少三天到岗工作。

2. 熟练使用office相关软件,如过往有图文编辑类工作经验加分。

3. 热爱研究、学习,对创业、商业有浓厚兴趣者优先。

4. 工作地点:朝阳区大望路华贸商务楼。

5. 薪资:150天/天。


【岗位福利】

1. 快速拓宽商业认知,增长见识,为梳理职业发展方向做准备。

👉一堂是从以太创服孵化而来,以太创服创始人为今日头条、每日优鲜等独角兽项目天使投资人。

👉创始团队来自来自美团、字节等知名上市公司,有从0-1创业烧过一个亿的实操经验。

👉一堂笼络了国内出色的电商、在线教育、SAAS、线下等业务的优秀创业者,快速了解不同行业的核心know-how。


2. 公司氛围融洽,同学们又聪明又幽默又有活力,后勤保障充足。

✅弹性工作时间,你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担心早晚高峰的拥挤

✅公司提供午餐,到了就吃饭,天天不重样,还有零食不限量供应

✅同事关系简单,做事务实,每天都能感受成长的快乐


3. 实习表现优异者可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