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实习信息 >> 正文

新东方·东方优播-2018年-实习生-岗位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东方·东方优播-2018年-实习生-岗位招聘


单位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培训为核心,拥有新东方亲子中心、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最大的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截止目前(2012年5月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50个城市设立了54所学校、7家产业机构、40余家书店以及664家学习中心,累计面授学员1500万人次。


开始日期:2018-05-30截止日期:2018-06-29


职位描述

东方优播

北京东方优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投资建立的子公司。旨在通过互联网技术进一步地改进整个k12阶段教育的教学品质和水平,以北京的优秀教学资源为核心基础,通过互联网技术输出到三线、四线、五线城市。

作为K12新型在线课程,东方优播以乐播课(LBOC:Location-Based Online Course)为核心主营业务(在线直播课程),辅以在线一对一课程、私播优选(录播课程)而形成的全方位新型网络体系,并以教学六步法为核心武器,重服务、重效果,真正让学生跨越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与名师互动无忧!

东方优播三个使命

使命一: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产品,使学生提高考试成绩,增强他们在社会中的竞争力。

使命二:运用互联网技术,将优秀的教师资源输送到匮乏地区,帮助实现教育资源的地域平衡,建立更公平的教育资源体系

使命三:将新东方的教育理念扩散到更广大的地域,将更所学生培养成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的新人才。

东方优播当前规模

新东方▪东方优播已遍布全国11个省市,30个地区,员工达到300+,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各省份门店分布在:

北京:密云/延庆

河北:廊坊/张家口

辽宁:抚顺/盘锦/葫芦岛

内蒙:赤峰

山西:大同/朔州/临汾/运城/长治/忻州

山东:东营/临沂/沂源/淄博/济宁/德州

安徽:芜湖/阜阳/马鞍山

江西:上饶/九江/赣州/宜春

浙江:嘉兴

广西:柳州

广东:惠州/江门

三十大城市蓄势待发,万事俱备,只为等待怀有梦想的你!我们预计未来覆盖全国百余座城市,将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带到每一位学子身边。

东方优播员工福利介绍

1. 让你放心的社会保险

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依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公司按照规定给员工足额缴纳五险。

2. 让你安心住房公积金

依国家相关政策规,公司会给员工足额缴纳住房公积金福利。

3. 让你更加小康的午餐补贴

员工入职即可享有午餐补贴,315/人/月。

4. 让你开心的节日福利

公司会在元旦、春节、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五一劳动节、十一国庆节等节日根据公司《员工福利制度》以现金、购物卡、礼品等方式发放对应的节日福利。让员工感受到节日的欢快气氛!

5. 让你更加健康的定期体检

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员工进行体检。健康是第一生产力,公司注重员工整体素质!

6. 让你的竞争力不断提升的完善培训机制

① 公司设有完善的培训机制,为每位员工提供岗位及个人综合能力提升等培训。

② 培训项目:

详尽的员工入职培训,感受超级nice的企业文化,尽快融入公司氛围;

专业的业务培训,让你在最短时间内升级为业务精英;

不定期牛人分享,邀请集团牛人对个人职业发展进行针对性培训,事半功倍!

7. 让你暖心的员工关怀

公司会不定期组织丰富的团建活动,形式新潮、花样百出,一定让你看到朝夕相处的同事们意想不到的“另一面”!

8. 让你雀跃的出国旅游

公司每年组织员工出国旅游,并会提供多条旅行路线供选择。就可以有组织有纪律的游山玩水,增长见闻,放松身心啦!

9. 让你期待的盛大年会

每年公司举办高逼格的盛大年会,除了必不可少的优质伴手礼,还有让你多到想不到的抽奖环节,而且奖品极为丰厚。丰富多彩、活力四射的节目表演都超级值得期待哦!

10. 让你的价值充分体现的述职涨薪及专属表彰

公司每年会为员工提供涨薪机会,并会进行优秀员工评比,颁发员工专属奖励,你的能力公司看得见,公司充分重视员工价值!

1.管培生岗位定义

管培生,是公司的战略人才储备,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骨干。你将会在业务流程、服务管理、人员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获得系统全面的培训和实践历练,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高级管理者。

培养目标:

Ø 运营方向:目标职位城市主管、店长、储备店长;

Ø 职能方向:目标职位条线主管。

2. 岗位职责

通过系统培训后,加入到业务团队中继续锻炼,逐步塑造成业务部门的核心管理人才。走上管理岗位后:

Ø 运营方向

1) 协助区域运营主管完成分中心/项目招生任务和市场推广、店面运营等工作,配合完成分中心/项目的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督和教学服务管理;

2) 配合主管做好当地市场调研、活动组织、渠道开发,并提出合理性的建议;

3) 独立运营整个分中心的日常工作、活动、地推、渠道;

4) 负责部门内部日常办公秩序的开展,指导、协调、监督下属工作;

5) 制定月度、季度、年度招生工作计划,协助运营主管完成相关预算;

6) 对课程模式、服务模式和教师管理模式等进行宣传和管理。

Ø 职能方向

1) 协助部门主管或总监有效开展本职能条线(包括教务、人力资源、市场、财务等)内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2) 独立管理本职能条线范围内的各项日常工作,并能指导、协调本条线内的其他员工工作。

3) 能够根据工作发展需求,制定和拟定相关规章管理制度并监督实施。

3. 岗位要求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优先;

2) 在校期间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或在班级、院级或校级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3) 善于观察和分析问题,执行力强、良好的结果导向意识;

4) 较强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5) 认同公司的文化理念,热爱教育行业;

6) 敏锐的商业意识和较强的抗压能力。

4. 岗位薪酬及福利

1、薪酬:底薪4000元+餐补+项目提成;(第一年预计综合收入6-7万/年)

2、福利:员工节日福利+盛大年会+定期体检+丰富团建+出国旅游;

转为劳动合同后足额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五项)+住房公积金;

5. 晋升空间

Ø 运营类:管理培训生→储备店长→店长→城市主管→区域主管→大区经理;

Ø 职能类:管理培训生→主管→高级主管→部门经理→副总监/总监;

6、管培生培训机制

针对管培生我公司设有完善的培训机制,为每位员工提供岗位及个人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系统培训。培训项目包括:

①基础培训,包括入职培训、产品了解、CEO亲自介绍公司基本信息,发展历程,价值观等;

②业务能力提升,包括用轮岗的形式使管培生尝试不同工作内容,培养员工的营销能力、渠道开发和拓展能力等;

③管理能力培养,辅助区域主管/部门主管做好店面/部门运营及管理工作,在人员招聘及基础培训、数据拆分及业绩完成、核心项目推动及管理方面得到历练;

④更多关注与支持,管培生采取双导师制,有大区主管/部门主管和人力资源主管直接指导,定期面谈,使管培生获得比普通员工更多的关注和培养,更快进步!

公司还会不定期请来新东方领导和业内牛人对个人职业发展进行培训,听牛人分享宝贵的工作经验和职场经验,使管培生用更少的时间,获得更多的成长!

运营助理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协助整理和分析商机渠道与学生家长咨询内容,提前准备外呼问题和话术;

2、电话外呼、邀约学生家长上门,完成课程咨询 、选课报名等相关工作;

3、负责在微信群里的商机运营管理及维护;

4、配合、推动店面组织各类线下活动,促使家长到访;

5、协助主管和店长处理门店运营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认同新东方文化,善于沟通交际,有上进心,积极主动,吃苦耐劳;

2、在大学有过类似学生会工作经验的优先录取;

3、每周至少工作5天,可接受出差。

薪资待遇:

120元/天+项目奖金+住房补贴+正规实习证明

预计每月综合收入3000-5000

教务客服实习生

岗位职责

1、 协助主管处理班级业务(班级设班、整班取消、整班时间调整),负责汇总班级信息,并进行辅助排班工作;

2、 协助处理临时班级调整,如半期班、临时试听等;

3、 负责进行调课及临时插班流程及要求。

4、协助处理定期学员报名、续班等各项数据统计和上报工作。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知识技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并能使用软件进行数据统计;

2、 能力要求:沟通能力、严谨细致、责任心、快速执行、目标意识、吃苦耐劳。

3、 每周至少工作5天。

4、 工作地点:北京

薪资待遇:

120元/天;住房补贴;正规实习证明

实习生晋升通道

1. 运营类岗位晋升通道

2. 职能类岗位晋升通道

3. 也可酌情推荐到新东方其他机构(如优能中学、优能一对一、泡泡少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