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学长感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Ø 学长感悟:

  在理学院度过的四年本科学习时光是十分美好、宝贵的。充实合理的专业课程让我打下了扎实的数理基础;各式各样的文体活动为我带来了多彩的课余生活。老师们的耐心引导不仅引起了我对于科研的热情,还让我找到了热爱的研究方向;辅导员们的悉心照顾解开了我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种种困扰。此外,学院丰富的讲座资源大大开阔了我的视野,诸多志愿服务活动培养了我的社会责任感与服务能力。总而言之,理学院为我提供了自我成长的坚实平台,让我收获了十分精彩的大学生活。

Ø 学长简介:

  陈昊,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应用物理学专业。后保送至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本科阶段曾获黄昆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理缘十年”校友奖学金;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H奖,一项国家级大创项目负责人;理学院2017级大班班长,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多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国庆七十周年大型志愿活动先进个人、校级十佳志愿者。


Ø 学长感悟:

北邮是一所极其重视基础学科教育的理工科高校,而理学院就是这样一个提供基础学科教育的优质平台。在这里可以学习到丰富的数理知识,锤炼自己的逻辑思维,拓展自己的视野。不仅如此,理学院同样重视每一名同学的综合素质发展,让我们不仅能够学会如何做好一名学者,更可以学会如何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相信每一位渴望在自然科学领域深入学习的同学,都能在这样的平台当中找到自己渴望的新天地。


Ø 学长简介:

曹阳,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2010级本科生,理学院物理实验中心2015级硕士研究生。中国青年志愿者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于20149月至20158月赴新疆支教一年,曾任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理学院暖馨志愿者协会主席。在读期间,获得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亨通光电企业奖学金,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一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