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校友寄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Ø 校友寄语:

  毕业于北邮理学院,我深感荣幸。数学专业课程培养了我严谨的逻辑思维;与北邮特色相关的通信、计算机等课程提高了我的动手能力。我如今取得的点滴成绩,都与本科时接受的良好教育休戚相关,都要归功于理学院的培养。

  理学院于我,像一个家的代名词。兜兜转转回到这里,建设这片热土仍是我最期待的事业。大学四年,收获了满满的知识和自信,让我在科研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收获了难能可贵的友情,从五湖四海来相聚的室友,这些女孩子们从没有缺席过我的生活;收获了不可或缺的爱情,我邮的男生,值得拥有^_^

Ø 校友简介:

  孙聪,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2004级本科生,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后保送至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硕博连读。在读博期间,获得中国科学院数学院提供的公派出国奖学金,赴德国访问一年。还曾获得IEEE信号处理协会的旅行资助奖、北京市运筹学会青年科技论文三等奖、中国科学院数学院的院长奖学金等荣誉。现在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担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工作期间得到德国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访问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电子系一年,2017年度获得中国科协青年托举人才工程项目资助,2018年获得现代国际优化与应用会议最佳海报奖。目前主持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参与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子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