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学术报告 >> 正文

理学院青年学术论坛第159期——Weak type (1,1) boundedness on rough integral operators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Weak type (1,1) boundedness on rough integral operators

报告人:丁勇  北京师范大学

主持人:黄际政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31号(周三)下午16:00

报告地点:主楼1214会议室

报告摘要:

In this paper, a weak type (1,1) bound criterion is established for singular integral operator with rough kernel. As some applications of this criterion, we show some important operators with rough kernel in harmonic analysis are all of weak type (1,1).

报告人介绍:

丁勇,男,理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调和分析及其应用研究方向。已在《J. Funct. Anal.》、《Analysis & PDE》、《Trans. Amer. Math. Soc.》等国内外著名数学杂志上发表(含合作)学术论文百余篇、在新加坡世界科学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1部。已主持并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及面上项目和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多项。 2003年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奖2等奖。曾多次应邀在国内外召开的国际学术会议上报告工作,是唯一一位被邀请在西班牙召开的2006年国际数学家大会调和分析卫星会议上作50分钟报告的中国学者。担任过2002年国际数学家大会调和分析卫星会议等十几个调和分析及其应用学术会议的学术委员会或组织委员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