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全体教职工 >> 正文

李海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实验中心


 

 

 

 

 

 

照片

    姓   名:     李海红

    职   称:     教授

    职   务:     副院长

    办公室:     理学楼318

    办公电话:

    电子邮件:haihongli@bupt.edu.cn

个人简介

李海红,教授, 博士生导师,现任理学院副院长。2004年6月于北京师范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师从胡岗教授,所学专业为理论物理。2004 年6月至今就职于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主要从事计算物理、大学物理以及物理实验的教学工作以及理论物理的研究工作。本人多年来一直从事基础的理论物理研究工作。在非线性动力学、混沌斑图等的数值模拟以及理论分析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

科研成果

到目前为止,在包括New Journal of Physics, Physical Review E, Europhysics Letters等国内外著名期刊上共发表署名文章十余篇。

科研项目

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

学术经历

2007 年12 月-2008 年6月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访学。

学生培养

欢迎对数理感兴趣的同学报考研究生,尤其欢迎有志于硕博连读的优秀学生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