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全体教职工 >> 正文

田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系 


 

 

 

 

 

 

照片

    姓   名:     田播

    职   称:     教授

    职   务:     

    办公室:     主楼308

    办公电话:

    电子邮件:tian_bupt@163.com

个人简介

田播,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学士、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巴巴腊)硕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研究方向:计算机符号计算在新型光纤通信、空间等离子体及相关学科中的若干应用。累计发表SCI(核心版)论文百余篇,在研有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973计划子课题等。成果被中美俄德英等国学者引用四百余次(自引不计,SCI网络版检索),并得到Princeton大学、Maple公司、Wolfram公司、Cambridge大学、Harvard大学等同行们的好评。新结题项目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信息科学部专家组评为特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