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全体教职工 >> 正文

朱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数学系


【此处插入照片】


   姓   名:     朱萍

   职   称:     教授

   职   务:     

   办公室:     主楼816

   办公电话:62281308

   电子邮件:pzhubupt@gmail.com


个人简介

朱萍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智能信息处理、代数与密码等方面的研究。已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20余篇,在科学出版社和清华大学出版社分别出版专著《有限群表示论》和教材《初等数论及其在信息科学中的应用》,并应邀作为分编委参与了王元院士担任总主编的《数学大辞典》的编写工作。迄今为止,已主持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1项校青年科研创新项目,参与多个校级教改项目。曾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在美国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学术访问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