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2年党校学习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1、党校学习时间安排

时 间

事 项

2012年11月29日

党校学习启动仪式

11月29日-12月3日

红旗飘飘网上党校报名

12月3日-12月31日

网上党校学习、测试

2013年1月1日-4日

党校结业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党校学习注意事项

1)只有参加了党校学习启动仪式的学员,才有资格参加最终的结业考试;

2)所有报名参加2012年党校学习的学员均需参加红旗飘飘网上党校学习,学习合格后方可参加党校结业考试;

a)报名地址:http://dangxiao.zzb.bupt.cn/

b)学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报名完成后,学员即可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陆进行网上学习,但需等待管理员信息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在线测试。

c)注册时,用户名使用2012加个人编号,例如“2012001”;部门选择“理学院”,其他位置均需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否则审核不予通过。

d)学员需在2012年12月31日17:00前完成所有网上课程的学习及在线测试,在“学习进度”栏可以查询到自己学习进度。只有按时完成了网上党校学习,并且平均分在75分以上的学员,方可参加党校结业考试。

2)参加了网上党校学习并成绩达标的学员,学院将另行通知结业考试时间,考试合格后,由学院颁发结业证书;

未能参加结业考试或者结业考试不合格的学员,本次网上党校学习成绩作废,不能作为参加下次结业考试的依据;

3)学习结束后,将在理学院网站公布网上党校学习合格名单及结业考试合格名单,请大家注意查看。

祝大家能在党校学习中有所收获,取得好成绩!

理学院党委

201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