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者:h [发表时间]:2022-09-0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平台,促进教师成长与发展,理学院于202297日在西土城校区教三楼317教室举办了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比赛的评委由教务处副处长毕科、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艾新波、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黄佩及理学院8位教授担任,院长肖井华和新教师在现场进行了观摩。比赛由副院长袁健华主持。

肖井华院长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能力,早日成长为更加符合时代要求和学生期待的优秀育人工作者。参加比赛的11位教师依次展示了授课内容。参赛教师紧扣学情和学科特点,精心设计课堂环节,课堂设计精巧别致,课件制作实用精美,教学方式灵活多样,熟练运用各项教学技能,展示出良好的教学素养和能力。学院参加观摩的青年教师一边听课一边记笔记,都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教学基本功比赛充分展现了理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高超的教学水平,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很好的教学交流平台。学院将以青教赛为契机,“以赛促教”,营造热爱教学、投入教学、钻研教学的良好氛围,并为教师教学科研活动创造空间、搭建平台,助力教师成长,为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


理学院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