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理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2021年12月15日下午,理学院工会在西土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联欢会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刘春惠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总结了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为全体教职工提前送上了温馨暖人的新年祝福。

    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教师会员们编排了形式多样的节目。由物理系青年教师杨阳、宋钢、杨正美等合唱的《光阴的故事》作为开场节目,带大家回到了青春年代;实验中心李阳老师表演的武术《初识太极》,步伐稳健、行云流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数学系青年教师陈星如、牛瑞超等带来的歌舞《青春修炼手册》,青春洋溢、动感十足;实验中心匡卓然、宋迪、赵红梅老师带来的趣配音节目,引起全场老师的强烈共鸣和欢笑;数学系11位新入职教师改编的《北邮欢迎你》,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深厚情感;随后,联欢会还穿插了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传遍整个会场。

   游戏环节结束后,由辅导员团队准备的精彩三句半《孩子王》、综合办编排的动感舞蹈《可爱摆》,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朝气;物理系方萍老师带来的伦巴舞、数学系贺子毅老师的独唱,以精彩的舞蹈、优美的歌声感染了所有教师;联欢会在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合唱的《明天会更好》和理学院教师福字征集展示中温馨收尾。

    在热烈的掌声中,2021年理学院教职工新年联欢会落下了帷幕。2022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创新,齐心协力,共同铸就学院发展改革历程中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