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邮学子在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华为杯”第15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海洋大学承办,于6月正式启动报名。今年我校在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理学院数学系研究生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张鹏、仝辉、江彦、王学丽等老师积极认真的赛前组织、宣传和竞赛期间的悉心指导,共有51支研究生队伍成功提交论文完成竞赛。其中网研院柳瑛、柯仁康和邹金伟三位同学在理学院江彦老师的指导下,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全国一等奖的获奖比例仅为1.5%)、另有10支队伍获二等奖、12支队伍获三等奖,并有28支队伍获得成功参赛奖。这也是我校历年参赛的最优成绩。  

年度

参赛队数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2018第十五届

51

1

10

12

2017第十四届

43

1

4

9

2016第十三届

33

1

7

10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China Post-Graduate Mathematic Contest in Modeling)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我校自2007年起已连续十二年参赛并连年获奖,今年更凭优异的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2 - 副本.jpg

竞赛领队张鹏代表我校上台领取“优秀组织奖”

1 - 副本.jpg

一等奖队伍成员柯仁康代表上台领奖


理学院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