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吴建伟书记一行莅临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校党委吴建伟书记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政办马启华主任、组织部党传升部长陪同调研。学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主任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袁喆颖书记首先从学院基本组织结构、党建工作理念、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对学校各项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中对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贯彻执行、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以及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行了重点汇报。黄善国院长从19年学院重点工作开展、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老师结合自己开展工作的实际,对科研团队、教学创新、课程思政、支部活动开展、党员作用发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建伟书记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相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书记指出,要切实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把方向、明定位,抓人才、建队伍,深改革、促提升;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调动老师的积极性,把精力集中到培养人上、传播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吴书记强调,加强党的建设为教学科研提供坚实的保障,做到以本为本,深化教学改革,聚焦科研重点,办出特色。

袁喆颖书记表示,理学院将按照吴书记提出的要求和指示,努力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引领辐射作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北邮更加辉煌的明天再立新功。

理学院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