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十三届仿生计算:理论与应用学术会议(BIC-TA 2018)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号-4号,由我校主办的第十三届仿生计算:理论与应用学术会议(BIC-TA 2018)在北邮科技大厦顺利召开,乔建永校长和香港城市大学张青富教授共同担任本届大会主席,我校赵新超教授、左兴权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潘林强教授、安徽大学的张兴义教授担任程序委员会主席。

BIC-TA 2018学术盛会由包括美国、英国、韩国、蒙古、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内外学者约一百二十多人注册并参会。本届大会由7个大会邀请报告(Invited Keynote Speech)、3个专题报告(Tutorial)和4组平行分组报告共同组成。本届学术会议论文集由德国施普林格学术出版集团以《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 (CCIS)》论文集系列CCIS 951和952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