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伊利诺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9日上午,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Xiaofan Li教授、数学系主任Chen LIU教授、物理系学科带头人Carlo Segre教授、Jiangling Xiang教授及瞿华老师来访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执行院长黄善国、党委副书记张畅郁、副院长陈秀卿以及数学、物理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黄院长对Li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向客人讲解了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就学院教学特色、教学资源、专业情况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Li院长介绍了伊利诺理工大学理学院的六个专业及师资构成,表示两校理学院有很多共同的地方可以交流,欢迎并期待两个学院的互访。数学系主任Chen LIU教授、物理系学科带头人Carlo Segre教授分别发言,希望在数学、物理及材料科学等相关专业加强交流。

本次Li院长一行的来访,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理学院的相互了解,双方将以本次会谈为契机,深入了解加强联系,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对今后的沟通学习、师生互访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理学院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