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陈翔教授和郭立新教授莅临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9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陈翔教授和郭立新教授莅临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与本科教务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黄善国院长就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学院特色、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汇报。在汇报过程中,陈翔和郭立新两位专家围绕专业设置、培养目标、课程建设等方面与全体与会教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就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走访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我院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原则,高度重视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有关工作,为学校的基础教学工作贡献力量!

                  



理学院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