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9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在教三楼437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推进会。教务处盛亚男副处长、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学院教学副院长焦荣珍教授主持。

首先,学院执行院长黄善国教授感谢学院各位老师为评估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积极认真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随后,盛亚男副处长详细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结合预评估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最后,教学副院长焦荣珍教授对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相关的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详细部署。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展开,我院将继续完成、完善相关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充分的资料准备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理学院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