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莅临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4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组林金朝教授龙永红教授莅临理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重要基础课程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理学院执行院长黄善国教授分别从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学院特色、未来规划等方面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龙永红教授和林金朝教授在听取学院的汇报后,围绕专业课程设置,公共课程管理制度,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的融合情况等方面与全体与会教师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并就教学过程监督管理体制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检查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真正做到“以评促建”,切实整改提高,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理学院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