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清明节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理学院开展清明节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为保障清明节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求,2018年4月4日,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党委副书记张畅郁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各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学生实验室及办公室进行了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及实验设备的管理、使用情况,对易燃易爆危险品的使用、存放、管理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均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

在检查中,袁书记要求全体老师和同学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叮嘱大家放假离校前做到人走断电,防火防盗,各房间负责人一定要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理学院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