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六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理学院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8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第六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理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主楼804会议室召开。校长乔建永出席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并听取了全体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代表团团长、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主持。

理学院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围绕《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及教代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5个报告展开了学习和研讨。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2017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问题、形势以及机遇和挑战做了深入分析,对学校2018年主要任务进行了系统谋划。代表们对于提升党建和思政工作水平的具体举措、“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强校战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予以高度关注;对教代会、工会积极征集和落实教代会提案,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维护保障教职工权益所做的努力给予广泛认同;对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沙河新校园建设等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建言献策。

乔校长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发展形势与任务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希望理学院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继续再接再厉,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基础研究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代表团的代表们则纷纷表示,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结合学院实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理学院

2018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