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考核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理学院党委认真贯彻文件精神、各基层党组织精心准备,于1月12日上午在主楼1214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考核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系(部)中心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基层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主持。

会上,袁书记首先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是党支部书记集中在一起研究党建工作,梳理、展示、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相互交流的过程,希望以此为契机,以评促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随后,6个学生党支部以及5个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述职,通过具体事例和数据,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在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方面,大家勇于揭短亮丑,深刻剖析原因,细化整改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

在现场测评后,党委书记袁同志根据汇报及平时调研掌握的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以及《基本标准》检查中发挥的中坚力量作用,从加强党支部党员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意识、健全党建工作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以一流党建工作助推“双一流”建设,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展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理学院党委

2018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