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乔建永校长一行莅临理学院党委检查指导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9日上午,校长乔建永、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辛玲玲、校团委书记王晋、党委组织部张怡一行莅临理学院检查指导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袁喆颖、执行院长黄善国、党委副书记宋娟,原执行院长肖井华、副院长徐坤,学院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工会委员、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检查汇报会。

党委书记袁对乔建永校长及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乔建永校长首先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情况。随后,袁喆颖书记对照《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从学院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建工作主要思路、做法及成效、不足之处及未来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回顾了近五年的党建工作,深入介绍了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带团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统战离退休工会以及工作成绩九项内容。

之后,检查组对照《基本标准》查阅了学院党委准备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材料,并仔细询问了有关情况。检查组肯定了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同时针对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乔校长在听取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乔校长肯定了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和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求学院党委要充分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的准备工作,顺利迎接市教工委的检查。同时,乔校长希望学院党委以此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为契机,对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以及办学资源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规划,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服务中心的能力。最后,乔校长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理学院党委

2017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