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王翔主席一行莅临理学院检查指导“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4日上午,校工会王翔主席、李方老师、宋秀华老师、周旭老师、郭萍老师、周绍红老师检查组一行六人莅临理学院检查理学院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情况。我院党委书记袁喆颖,院长肖井华,副院长魏翼飞,部分教师代表和院工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翔主席首先传达上级组织对“建家”情况检查交流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并介绍了本次学校检查交流工作内容和安排。院党委袁喆颖书记代表院工会从党政重视支持工会工作、积极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工会组织建设、院工会特色工作等方面就理学院“建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认真查看了院工会“建家”工作的相关支撑材料,仔细询问了有关问题,并依据考核标准对理学院“建家”工作进行打分。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希望按照考核标准要求对这些问题和不足尽快进行整改、完善,进一步加强“建家”工作。

会上理学院工会还就新形势下工会经费的使用、管理,院二级教代会制度的建立等方面的工作与校工会领导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