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记理学院校庆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18日,北京邮电大学迎来隆重的六十周年校庆庆典。为了庆祝我校六十华诞,理学院于当天举行了一系列活动。

早上八时许,回访校友已经来到母校,在我院志愿者引领下于主干道进行签到。随后全体理学院校友、理学院领导、在校师生代表齐聚教三,举行“理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理学院2001-2011级校友大会,以此增进各级校友交流,表达学院对校友返校的感谢之意。在此之后,校友们在志愿者带领下参观校园,走进食堂、宿舍、实验室、教室等地,重温青春记忆。九点半,学院围绕“理学院的过去与将来”主题在主楼举行理学院新老领导座谈会,老院领导及新任领导班子欢聚一堂,回顾我院取得的成绩,展望我院明天的发展,气氛十分热烈。十点半,校友代表与老师、辅导员进行座谈,忆往日大学时光,话学院美好未来。与此同时,历届校友与全体在校学生以“理学院的传承与创新”为题在教三座谈,同学们与学长学姐们就学习和生活畅所欲言,其乐融融。在沙河校区,早上十点至十一点举行了“回顾十年,展望未来”——2001、2002级理学院校友与2015级理学院大一新生座谈会,校友及时解答新生在学习生活上的困惑,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经验,气氛十分融洽。

至下午两时许,理学院校庆活动全部圆满结束。理学院全体师生及各届校友共祝母校弦歌不辍,再创辉煌!

理学院

2015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