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邮理有你,理缘一柒---理学院迎新工作报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白驹过隙,转眼已是下午六时。新生们一批接一批地来到沙河校区,志愿者们对自己的工作已是驾轻就熟,但依旧热情不减。他们在学校各个角落挥洒的汗水,浇筑成今秋邮苑最灿烂的花儿!

假期里安静的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此时已是人声鼎沸,却又不失秩序。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不厌其烦地等待着学弟学妹的来临。其中,很多新生都是第一次离开家到外地入学,携带的东西又多又杂,免不了会遗落或丢失。

面对各种突发状况,我院的志愿者们挺身而出,热情又耐心地给新生们提出一些诚挚的建议,一边安抚他们的情绪,一边寻找解决办法。有的新生丢失了相关证件,志愿者立即与其辅导员取得联系,向相关单位咨询或另行补办;有的新生遗落了行李,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将行李搬到宿舍区,想尽办法寻找失主。看到学弟学妹的问题得以解决,志愿者的脸上也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在志愿者的心里,为学弟学妹服务,丝毫不觉得苦或累。相反,他们从中收获的,是灵魂的充实与快乐。他们用热情的服务让前来报到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离家求学后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

我们也相信2017级新生的到来,也必将会给我们自理学院注入一股清新的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