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莅临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3日下午,校党委吴建伟书记一行莅临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理学院全体院领导、部门主任、教授代表、教师代表及行政人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吴书记首先参观了学院的部分实验室、教研室及行政办公室,与师生们进行亲切交谈。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袁喆颖首先代表学院对吴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情况。执行院长肖井华从学院定位、师资力量、学生教育、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基层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理学院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期间,与会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学院的现状与发展建言献策。

在听取了汇报及发言后,吴建伟书记对理学院的精神风貌以及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将加大支持基础学科建设的力度,高度重视数学和物理学学科发展;加快改善教学、办公条件,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推动人事收入分配以及绩效激励制度改革。同时,他希望学院努力解决影响自身发展的瓶颈问题,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尤其是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果;调动好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克服困难,凝心聚力,创新发展。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吴书记的调研座谈,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倍努力,肩负着教书育人的使命做好教学、科研、育人各项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