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乔建永校长会见复旦大学国家级教学名师陈纪修教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校长乔建永在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亲切会见了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陈纪修教授。

乔校长对陈纪修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愉快地回顾起二人多年的交往与友谊,并向陈教授介绍了北邮的概况以及近年来我校数学课程教学的基本情况。乔校长希望我校教师能够从陈教授身上学习如何做一名好教师,在教学上狠下功夫;同时,希望我校学子能够通过陈教授的讲座开拓视野,感受国家级教学名师的风采。陈纪修教授感谢乔校长的热情接待,并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更加深入和紧密。

陈纪修教授此行受理学院邀请,为我校师生带来主题为《谈谈如何学好“数学分析”》的“名家进校园”学术报告。

我校教务处处长孙洪祥,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党委副书记宋娟、院长助理郭永江,以及李叶舟、钟裕民老师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