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理学院工会于3月30日上午,在风雨操场组织举办了以“运动我快乐 健康我做主”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活动伊始,肖井华院长发表了动员讲话,鼓励老师们在工作之余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努力提高身体素质。随后,袁喆颖书记带领到场教职工绕操场健步走一圈进行热身。接下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学院工会为满足学院教职工的兴趣与特长,设置了考验团队协作的集体项目:拔河、龙卷风、能量传递和毛毛虫,以及展现技巧风采的个人项目:足球射门和踢毽子,确保活动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参赛教职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围观教职工同样兴致高昂,精神振奋。在集体项目中,各队在比赛前精心谋划,比赛中团结协作,比赛后欢呼雀跃;在个人项目中,每位教职工充分发挥专长,展现风采,出色的技艺更是赢得了其他选手的掌声和赞许。整场比赛,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互相加油鼓劲,无论比赛成绩如何,大家都沉浸在比赛的快乐中,享受着比赛过程中的一切。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全院教职工提供了放松心情、互动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健身意识,激发了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让大家切身体会到:运动我快乐,健康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