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全体教职工 >> 正文

李阳

发布者:理学院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实验中心





 名:   李阳

 称:   特聘副研究员

电子邮件: liyang1988@bupt.edu.  cn

个人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特聘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至今在J. Chem. Phys., J. Phys. Chem. Lett., J. Phys. Chem., Phys. Chem. Chem. Phys.等发表SCI论文20余篇。

研究方向 飞秒光谱学,超高时间分辨光谱,多维时间分辨光谱,复杂物理化学体系内的激发态动力学

科研项目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高时间分辨荧光亏蚀光谱研究超快非绝热反应

代表性科研成果

学生培养

欢迎具有物理、化学和材料背景,有志于发展新型光谱技术和从事光功能材料方向的学生报考。也欢迎本科或其他科研实习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