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理学院与电子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肖义,教学骨干刘福体、张文星、陈碟及教学管理科刘莉红一行4人,来到我校理学院调研交流。我校理学院副院长李海红,数学系主任杨建奎、副主任江彦、副主任帅天平及数学系部分课程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李海红副院长对电子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理学院基本情况。数学系副主任江彦老师详细介绍了理学院数学系的发展现状。随后,双方围绕研究生招生和培养以及研究生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各位课程负责人聚焦课程建设开展了交流和学习,分享了教学经验和方法。

最后,双方对未来进一步的合作寄予了深厚期望,希望在未来能互相借鉴,实现共同发展。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两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注入了新的活力。

理学院

20231214